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18|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23 14: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锦上田花的特价招牌诱惑我很久了,一直等啊等,等到丫丫来,等到周六早上吃了根玉米就出门准备去了。

时间还早,没有坐车,一直从家里走近四站路到那里

气温飙升到三十度,还好没有穿长裤出门,不过阳光灿烂的,心情很是不错,想到可以去吃香辣虾,更是开心吖

到了那里才11点多,跑到旁边的外贸店转,结果一个没把持住,买了条亚麻的短裤。



对着菜单,我就又纠结了,香辣虾和火锅我都想吃,还有特价的酸菜鱼。。。

老板:那就都点呗,火锅汤底现在也是特价的,才一块钱的

纠结五分钟。。。好,就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之前在大众点评上看到评价还不错,就蠢蠢欲动啦

后来去宜家买东西,包装台打包的时候,居然看见一份报纸上也在介绍他家,说虾如何新鲜,价钱如何划算。。。

还不错,黄豆芽打底,然后上面就是一层虾

要的微辣,虾背开了比较入味吃着也方便,主要是性价比高吖
一块钱的底料。。。不吃火锅简直就对不住人这么便宜的汤底吖

以前学校门口的串串香汤底都没这便宜的。

看介个汤,可不是清澈见底的内中哈,我不吃麻辣滴,不评价辣的了哈

淮山,灰常灰常好吃

一端上来就倒锅里了,还是发黑。乘到碗里觉得好像熊猫吖,哈哈哈~~

点菜时候,我问老板,你着芋头粉不粉?

这我可不敢和你保证了

那要是不粉,能不能给我换?

那不行。切开怎么换

哦,那好吧,来一份。



我心想,我就再冒一次险好了,上一次是在小肥羊

这芋头上来,我就觉得不妙,吃的时候果然是不妙,我果然是冒险没冒对,果然是败笔

简直是经煮不烂,即便到后来我们走的时候烂了也不粉,不好吃。



但这一餐,香辣虾加火锅,吃的还是很过瘾呀~


他们家的放菜的架子,我觉得十分好看和实用

要不是太大,真想搬回家呀。

哦,原谅我市民的主妇心理吧,我每次看见好看的餐具很想拿回家去~~

不过没有付诸行动过,从来没有。。。

他家服务态度不错,不停地会加茶水和换骨碟

在我照相的时候,有个服务员一直在我后面站着,我收了相机她才上来拿走菜单。我对她的体谅报以微笑,十分开心和感谢。

不知道是不是节约工时,内个老板还亲自给人下菜单端菜,看我拍照片还问我们是不是记者。

我小声问YY,我要是说记者,他会不会给我们打折?

有可能,他都问你了吖

哈哈~~

后来打折没有,送的有果盘,不过是每桌都有。



酸菜鱼,很多桌都在点,很大的一份才18块钱,看上去很好吃

我们决定下回再去吃

哈哈~~

原文图片在博客里,

http://xirui119.blog.163.com/blog/static/418549320094445647872/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23 14:22 | 只看该作者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23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看着像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23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但又连个地址都没有。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23 15:58 | 只看该作者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M11]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23 16:43 | 只看该作者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5-23 16:45 | 只看该作者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我去锦上田花吃过,很喜欢他们的香辣虾,看到一个女孩子写的文字很真实细腻,又很有意思,就转载过来了,不算是广告吧,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23 16:50 | 只看该作者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引用作者 tom_woo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我去锦上田花吃过,很喜欢他们的香辣虾,看到一个女孩子写的文字很真实细腻,又很有意思,就转载过来了,不算是广告吧,呵呵。

原来如此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23 21:39 | 只看该作者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今天在几个论坛上面都看到了这家香辣虾的帖子..应该是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23 22:15 | 只看该作者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刚上论坛的第一贴和第二贴就来发这种贴.应该是广告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23 22:18 | 只看该作者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就是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23 22:48 | 只看该作者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广告 鉴定完毕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23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23 23:44 | 只看该作者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广告真 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23 23:44 | 只看该作者

Re: 锦上田花的香辣虾和一块钱锅底~~

同志们都是火眼金睛!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20 , Processed in 0.15689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