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0|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20 1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天都看到很多商家在中庭做产品促销,星期六,星期天人就更多,但现在有一个怪现象,我朋友的公司想在骏景做产品宣传活动,委托我了解相关场地的租用事宜,我先打电话到北苑管理处了解,说没有场地出租的服务,让我找南苑管理处,于是打电话到南苑管理处,被告知找南苑会所,再打电话到南苑会所,一个不冷不热的小姐接的电话,也说没有场地租用服务,于是问为何每天都有很多商家在做展示,答曰不知道,让我再问南苑管理处,你知道南苑管理处的答复什么吗?答曰:留下你的电话,我们了解后回复你。。。。

我晕,偌大的一个骏景,两个物业管理处,竟然没人知道中庭是谁在负责管理,难道做展示的人都是自己进来的,还是因为有其他原因,不好明说!!!

不知哪位大侠知道具体原因,请明示,谢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20 18:0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已经上了G4新闻日日睇啦

[本帖由一个人喝酒修改于2009-05-20 18:05: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20 18:1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估计管理处以为LZ是记者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20 18:2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别帮人联系了,你难道不知道众多邻居都反对在小区的公共活动区域摆摊吗?

作为骏景人,我也非常厌恶这些走鬼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20 19:0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偷东西的贼当然说不知道谁在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20 21:5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偷东西的贼当然说不知道谁在偷了

绝对正解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20 22:1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直接摆就行了,有样学样,也不要交什么费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21 13:3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现在人家都不敢摆出来了。你问他,他会告诉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22 00:2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不是的,因为康景早就给人家承包了中庭广场的那些档口啦!
他们不直接收这些档口的租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22 09:3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一个安静和谐的小区不应很多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22 09:3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以前报社搞活动就是联系管理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22 11:3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很烦小区里摆摊,像闹市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22 12:1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这个新闻楼主还不知?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22 16:0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在中庭摆摊短期的一天500大洋,是另外有人收的,收费者看起来好象跟有关的部门没有关系。但如果你没有交钱就摆了,负责人自然会出现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22 18:0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庭广场为何不接受商家展示吗?

租金按月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00 , Processed in 0.19052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