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29|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9 1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M13] 态度很差,而且满嘴的乱说,也不经过大脑。

说是电信来办长途业务了,长途话费降价了,原来的7角改成2角了

我一看,男的带得是联通的牌牌,就问怎么是联通的不是电信嘛?

女的说了,人家电信把长途这部份全包给联通公司了,现在不是银行划帐话费嘛,以后银行只能划帐市内话费了,长途话费不能通过银行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2:41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我就奇怪了,这应该是大件事啊,电信应该会在什么电视啊,报纸啊做下广告的呀,怎么就没个动静呢!人家联通啊,电信啊,移动转来转去的都做了好久的宣传

我又问:如果我不办理我以后打不了长途了?

女回:是的,长途已经是我们长途业务部了。

我:之前电信有送我的长途怎么算

女回:那个和我们这个不一样的,还是一样能打

我:。。。。。无语

女回:我们是上门每家每户办理来了,你看这么多人都办理了,如果不改我们没必要这样上门来办的对吧。

女:我们也没强迫你办理,只是让你开通下

我:那我开通吧

女:帐户不能没钱的。

我:那我不办,去营业厅办

女:营业厅不给办哈(第一次说法)

我:这么大的变动怎么可能营业厅不给办?

女:你去营业厅办吧(态度特差),到时候收你300元手续费,然后不一定什么时候来给你开通

我:。。。。。。。再一次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2:42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最后,这两个人态度很差的走了,还说:那你自己去办吧。

我真是想当场给她哄出去。

走后我马上打了10000号去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9 12:43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我遇到过好多次,重来都不让进门,一 [M01] 听说话就关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9 12:43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又有这些人啊,真烦。我也遇到过,态度还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2:44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今天阿姨打扫房间,我又刚好下楼拿东西,爸爸以为是我回来了,就开了门,结果这两人一下就跑进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9 12:45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我也有遇到过,不过态度没这么恶劣啦,也是挂的联通的牌,不过我没那么容易上当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2:45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我直接问10000号,你们电信把长途业务包给联通了?

那小MM很奇怪的是,我们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啊。

然后我把事情说了一次,小MM说,是有这样的业务,联通在做,但决对不是像那两人说的那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2:46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我就觉得这种做销售的真是够可以的哈。

竟然说什么以后都打不了长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9 12:4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大家千万要记住,不要开门给他(她)们办理。流野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9 12:50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好象好多家都投诉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2:56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我看了那个办理本本,好多人办理呀,竟然也知道我家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19 12:5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是,态度很嚣张,说不办什么的是我自己吃亏
我家也是爷爷不知情给开了门,让我给轰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19 13:24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回家提个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19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注意最近有两个人到家里办理长途业务

流野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12 , Processed in 0.29993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