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墨西哥发现不发烧甲流患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7 0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纽约时报》报道,上周在墨西哥城两家医院参加会诊的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内科系主任理查德·温策尔博士说,他在两家医院参加了4天会诊,发现其中大约1/3的患者在筛查时不发烧。

[M13] [M13] [M13]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7 08:09 | 只看该作者

Re: 墨西哥发现不发烧甲流患者

症状是什么?

和普通感冒有啥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7 09:09 | 只看该作者

Re: 墨西哥发现不发烧甲流患者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症状是什么?

和普通感冒有啥区别?

[M16] 不发烧,那应该没什么吧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7 10:41 | 只看该作者

Re: 墨西哥发现不发烧甲流患者

好玄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7 10:44 | 只看该作者

Re: 墨西哥发现不发烧甲流患者

听说比ADIS还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7 10:55 | 只看该作者

Re: 墨西哥发现不发烧甲流患者

引用作者 乌龟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听说比ADIS还可怕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7 11:01 | 只看该作者

Re: 墨西哥发现不发烧甲流患者

引用作者 乌龟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听说比ADIS还可怕


你说的是传染方面还是致命性方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7 11:03 | 只看该作者

Re: 墨西哥发现不发烧甲流患者

不发烧甲流患者,症状不明,那很难发现呀?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38 , Processed in 0.1823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