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51|回复: 7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30]ZT 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飙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4 1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富家公子飙车撞死人还不屑一顾,引起千人默哀悼念
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5475675&Key=122478650&strItem=free&idArticle=1558930&flag=1
浙大学子哭别校友——收黑钱的“保护伞”良心何在!?
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5475675&Key=122478650&strItem=free&idArticle=1559164&flag=1
天堂里没有飚车的富家子弟
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5475675&Key=122478650&strItem=free&idArticle=1559447&flag=1
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5475675&Key=122478650&strItem=free&idArticle=1558793&flag=1

市中心飑车撞死人不当回事,有钱人在杭州横行霸道?
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5475675&Key=122478650&strItem=free&idArticle=1558793&flag=1

70码的速度有假还是三菱太厉害,还是年轻的死者生命太脆弱?
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5475675&Key=122478650&strItem=free&idArticle=1559288&flag=1
杭州纨绔子弟飙车撞人事件综述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558998.shtml
以疼痛为捷径,知晓友情(沉痛悼念谭卓!!!)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565083.shtml


[本帖由小坏妈咪修改于2009-05-14 10:23:54]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4 10:08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飙车撞死浙大优秀毕业生还谈笑风生,肇事者至今逍遥法外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0:13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飙车撞死浙大优秀毕业生还谈笑风生,肇事者至今逍遥法外

浙大学子哭别校友——收黑钱的“保护伞”良心何在!?
  
  2009年5月7日晚20:00,杭州市文二西路西城广场往东一里路,紫桂花园门口一辆改装的红色三菱赛车以接近150码的时速将一名男青年猛烈撞击致死,惨状不忍目睹。
  受害者被撞至近十米之高,甩出几十米远,现场触目惊心。
  
  
   
    现场示意图:
  
  
  让观者惊愕的是,事发后肇事者的态度很差,撞死人压根不当一回事!
   肇事者朋友事后赶到现场,嬉笑抽烟,无良至极!
  
     
  8号下午6点,在多家媒体已经聚焦报道此事后,依然空旷无垠的百度搜索结果!!这如何还能算是一个公正的搜索引擎!? 百度,请吐出那些黑钱,让死者安息!!无耻的百度,强烈建议大家不要再用着昧着良心收黑钱的百度了

 
  
  同一时间google的搜索结果,公正的搜索引擎:
  
  
  
  数千浙大学子哭送校友!
 
   
  一个鲜活的生命转瞬即逝,一个曾经的朋友就这样离我们而去!我们来不及悲伤因为凶手依然逍遥法外。我们呼唤公正但回应的只有冷漠!公正何在?良知何在!惨案发生后,谭卓的女朋友哀嚎大哭:他都还没来得及跟我结婚!!——这是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闻者无不心碎!
  惨烈的一幕我们已不忍再次想起。但是那些收了黑钱的保护伞!!你们的良心都在哪里!?还原真相为死者讨回公道。看google和百度的搜索结果,是不是有钱就能买到良知!?有钱就能忘乎所以!?
  死者谭卓 84年生 浙江大学通信系本科毕业 湖南人 独子 在一家外企工作 今年准备结婚!!
  
  
  
    

[本帖由小坏妈咪修改于2009-05-14 10:14: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4 10:17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飙车撞死浙大优秀毕业生还谈笑风生,肇事者至今逍遥法外

这些人会有报应的.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飙车撞死浙大优秀毕业生还谈笑风生,肇事者至今逍遥法外

 肇事人渣信息
    浙A608Z0车主陆红英,杭州市江干区濮家新村29幛2单元501室,电话:85721339 手机:
    
    13958118382 肇事者胡斌电话号码13634162820, 公司名称: 杭州宝康网络通讯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陆红英 身份证号码:330125660920402 注册资金: 地址: 西湖区文苑路康乐新
    
    村6幢1单元101室 电话: 0571-88986583 此人扣扣:一八一一九九七三二 空间密码 608Z0
    
    肇事者姓名:胡斌
            肇事者身份:杭州师范学院体育系大二,杭州江干区人
            身份证: 330104198901202333
            手机:13634162820
            QQ:181199732 密码:608Z0
            车型:EVO 9代 车牌号浙A.608Z0
    
    肇事男父:
      本期男车主:
      姓名:胡树明
      职业:服装业
      购买时间:2008年5月
      购买地点:浙江辰通4S店
      行驶里程:3000
      平均油耗:15.5升百公里
      购买价格:35.9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0:19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飙车撞死浙大优秀毕业生还谈笑风生,肇事者至今逍遥法外

肇事者母亲是浙江政协委员,事发后几天,当地媒体已经一致收到不许报道的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0:23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飙车撞死浙大优秀毕业生还谈笑风

ZT


肇事者之父为爆发户,其母为浙江衢州移动总经理,有钱有权,难怪养个儿子这么跋扈且无脑。这件事网友们强烈关注之下或许还有转机,否则必然被淡化处理,撞死白撞了![/colo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4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可是已经很多人都知道了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0:28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知道了不能白知道啊~~~

难道他们还能打着市政工程需要清理行人的旗号白白撞S人???? [M08]

有天涯ID去声援,那小子不但没抓起来,还获保险12W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4 10:32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我是看到南都知道这个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4 10:34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世态炎凉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14 10:50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对垃圾的关注要持续到被回收为止。

现在太多垃圾官员复出的消息刺激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14 10:54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身为屁民,小声地说一句:

人家是时速70公里,合理穿越实色双黄线——就算时速是150公里,实色双黄线不能被“合理穿越”——但既然交警同志说了是70公里,是合理穿越,那就是70公里,那就是合理穿越

咱就是一个屁,你还真当自己是个“人”,竟然要求一条“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14 11:14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死者以150码的时速撞上了人家跑车,所以跑车驾驶者无罪,NN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14 11:18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哭泣着哭泣
悲凉啊悲凉
神奇的国度
苍天啊无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38 , Processed in 0.08177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