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02|回复: 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算是缘分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3 2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些事情的却无法解释!只能说是缘分了。
5月份我就出过两门。每次都看到一个女孩拖着行李箱。
第一次是5月9号,送我朋友去机场。回来的路上在西门看到一个女孩拖着行李箱,那天很热那女孩拖着很累,好像是要出远门。所以印象比较深。
刚才我去超市回来的路上,在我家楼下又看到她了,还是拖着那个行李箱,也是很累的样子。看样子是去外地回来了。
我是做股票的,平时几乎不出家门。但这两次都遇到她了,而且我当时走在路上的时候脑子里也想起上次 出门遇到的女孩,刚想完抬头就看到她了。这也的却太巧了,算不算缘分啊!

[本帖由电线杆上的鸟修改于2009-05-13 20:31:16]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3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坐SF听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20:35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不要误会我是看上了那个女孩啊。
我是觉得事情太巧合了。
真的。
我记得小时候,经常有一种的感觉。就是脑子里想着一件事情,比如想着某一个人,刚想完不久或者几天那个人就出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3 20:51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没有特别想过谁。。。

听LZ这么一说,今晚要努力想想。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3 20:52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应该是算缘分吧。。。LZ没问问那个女孩?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3 20:54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心有灵犀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3 20:54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LZ做某只股票的时候,会不会先想到他会升啊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3 21:03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这算偶然的巧合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3 21:04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小区里面邂逅相遇经常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21:12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想过啊。不过想归想,做归做!玩股票不能靠缘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3 21:17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楼主要是下次再遇到她,应该主动跟她打声招呼,并把你的感受跟她说说,看她有何反应 [M01] 相信如果是近邻人家不会介意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13 21:23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lz只在小区,这种机会比较多.

我有一次在汕头回广州的大巴上同坐的一个女孩..回广州后约一个月在广州电脑城见到.后不久在天河城又见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22:08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不是近邻哦。
主动去问人家以为我是色狼呢。哈哈 [M20]
我可是真人君子!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13 22:12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啥时候轮到俺,想谁见到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13 22:20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真人君子吗?就是想让女的做色狼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17 , Processed in 0.0789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