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66|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3 1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家客厅主机来电显示有点坏,
昨中午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因看不清来电,我让她给一个查询电话,她还给了一个2105389,我就挂了电话。
跟后我打10000电话并没欠费,告诉电放此事。电信说这个000190开头的电话是骗局。

不知骗什么,怎么行骗 [M1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3 12:32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我家也曾经接过这种说电话欠费的来电,当时来电显示居然还是10000号 [M10]

因为拿起电话,里面传来的好像是录音一样的声音说偶家欠费了,完了还有重听请按1,查询请按2什么的
当时真有点晕乎
但是我家是银行划账的而且刚刚存过钱
反应过来马上挂掉回拨10000,对方回答说10000没有打过这样的电话,如果对方要求你核对什么个人资料的话,请不要随便透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3 12:34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恭喜你,遇到了真的骗子,001开头的都是些网络电话来的,如果有时间可以拿他来探探骗子是如何骗人的,报个假的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给他就行了,他叫去柜员机转账操作你就说操作好了就行,当然不能真的操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3 12:35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小荷尖尖角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曾经接过这种说电话欠费的来电,当时来电显示居然还是10000号 [M10]

因为拿起电话,里面传来的好像是录音一样的声音说偶家欠费了,完了还有重听请按1,查询请按2什么的
当时真有点晕乎
但是我家是银行划账的而且刚刚存过钱
反应过来马上挂掉回拨10000,对方回答说10000没有打过这样的电话,如果对方要求你核对什么个人资料的话,请不要随便透露。。。


这个可能是真的欠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3 12:37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现在骗子太多,凡事多想想才行。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3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到处都是骗子。反正看紧钱包了,一毛不拔就多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3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一般电信的录音欠费金额很小,跟你的电话平常的费用差不多,而且精确到圆角分,骗子的电话一般欠费多数上千的,如果10000号来电说你欠几十元-100来元,多数都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3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家客厅主机来电显示有点坏,
昨中午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因看不清来电,我让她给一个查询电话,她还给了一个2105389,我就挂了电话。
跟后我打10000电话并没欠费,告诉电放此事。电信说这个000190开头的电话是骗局。

不知骗什么,怎么行骗 [M11]

骗钱,让你网上支付、转账到某个帐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3 12:39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一般电信的录音欠费金额很小,跟你的电话平常的费用差不多,而且精确到圆角分,骗子的电话一般欠费多数上千的,如果10000号来电说你欠几十元-100来元,多数都是真的


是的。

不过10000号都有假的时候,要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3 12:41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荷尖尖角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曾经接过这种说电话欠费的来电,当时来电显示居然还是10000号 [M10]

因为拿起电话,里面传来的好像是录音一样的声音说偶家欠费了,完了还有重听请按1,查询请按2什么的
当时真有点晕乎
但是我家是银行划账的而且刚刚存过钱
反应过来马上挂掉回拨10000,对方回答说10000没有打过这样的电话,如果对方要求你核对什么个人资料的话,请不要随便透露。。。


这个可能是真的欠费[/quote]


不是的,我回拨10000号查询过了
10000号的接线员也说有不少人反应的,特别叮嘱我不能在接电话的时候透露自己的各种资料
不知道骗子是不是有什么办法控制他的号码显示
有没有专业人员给咱说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3 12:42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空想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一般电信的录音欠费金额很小,跟你的电话平常的费用差不多,而且精确到圆角分,骗子的电话一般欠费多数上千的,如果10000号来电说你欠几十元-100来元,多数都是真的


是的。

不过10000号都有假的时候,要小心[/quote]


我也是这种感觉

[本帖由小荷尖尖角修改于2009-05-13 12:42: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13 12:45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居然公司电话也接到了这样的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13 13:03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旺旺有发信息给我,说我中了三星公司送出的现金58000元,让我去注册,想到自己曾经注册都会笑掉大牙,看看我填写大致如下
真实姓名:骗子
电话:88888888
身份证号:888888888888888888
地址:三星公司大楼8楼8室
同事听了以后都觉得好好笑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13 13:08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M10] 我家的也有这个号码,只是那个时候没有接到电话,看到显示是这个号码。。一模一样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13 13:24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duoduo_76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旺旺有发信息给我,说我中了三星公司送出的现金58000元,让我去注册,想到自己曾经注册都会笑掉大牙,看看我填写大致如下
真实姓名:骗子
电话:88888888
身份证号:888888888888888888
地址:三星公司大楼8楼8室
同事听了以后都觉得好好笑 [M04]

是该这么填,如果有时间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17 , Processed in 8.70808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