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2 2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在办公楼上看到楼下一辆辆系着黄丝带的车在马路上飞驶..... 一下子就热泪盈眶,想起了去年的今天,心里依旧很痛...... 又是一年过去了。祝福灾区的人民早日忘记悲伤,勇敢活下去,重建家园。同时也为那些系黄丝带的车主们表示致敬。不知今天骏景的业主们系了没?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2 21:54 | 只看该作者

Re: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今天看到的士挂了 还奇怪原来 是这回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2 21:54 | 只看该作者

Re: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没有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2 22:07 | 只看该作者

Re: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我知道黄丝带的涵义,但没领到.

祝四川震区同胞: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2 22:27 | 只看该作者

Re: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昨天今天都挂了 [M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2 22:32 | 只看该作者

Re: 5.12 今天你的车挂黄丝带了吗?

谁为骏景BDZ挂黄丝带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39 , Processed in 0.11234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