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51|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喝过“诸葛亮”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8 14: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家人爱喝“诸葛酿”。

这天弟弟来我家,LG跑去买了一瓶酒。一口抿下去,弟弟说,这味道有点不对呀。仔细一看,是“诸葛亮”不是“诸葛酿”。

LG狂汗,说是在小区宏城超市买的。这酒内外包装和“诸葛酿”一样,价钱也差不多,跟真正的诸葛酿放在一起,绝想不到竟然会是李鬼。

在哪里都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8 14:1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M13] [M13] 现在许多SUPERMARKET堂而皇之卖假货.

我看见四条杠的鞋子在TRUST MART卖呢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5-8 14:1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总想着小区里面的超市,做街坊生意的,不会卖假货……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8 14:1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中国人就喜欢在名字上做文章,真是要十二分的注意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8 14:2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刚看标题也同看出什么,一看内容才知道此“亮”不是彼“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8 14:3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是要注意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8 14:35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以前听说过,原来很真这么容易买到呀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8 14:3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宏城也会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8 14:4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M10] 宏城超市居然也卖假货啊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8 15:2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要擦亮眼睛买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8 15:3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假酒最多了.不过诸葛酿也不怎么好喝的,上头.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8 15:3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诸葛亮”和“诸葛酿”还以为是一家的 [M11] 好象都有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8 15:3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李鬼,真是无处不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8 15:3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晕S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8 15:5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据说举报有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17 , Processed in 0.0863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