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26|回复: 6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8 1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貌似被一个人或一家公司经营了

工作人员统一制服,人数比以前翻番

统一使用电子称

北面楼梯没有使用,貌似建行上面要租给建行了,所以楼梯少了一个

可能是因为新开张,价格明显比北苑超市便宜

猪肉档扩大到三四档,副食品似乎缩小到一档,只看到一家水果档

无论如何,有竞争对咱老百姓有利 [M2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8 12:4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哦?原来开张了. 早知今天去试试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8 12:4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再多都贵过外面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8 12:4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老人家还是喜欢到外面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5-8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再多都贵过外面 [M10]


铺租贵过外面,似乎不太可能便宜过外面吧

比如:棠东正南市场脊骨卖到10-11块,北苑仍然要15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8 12:5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贵点就贵点.关健要不少称才行.明天去那买点. [M25]

顺便推荐一种偶认为很好吃的大米,煮出来的饭口感较香软,偶家的米一直是北苑新街市那送的,那几个档口都有卖, 名字:江西 幸福马坝粘米. 2.5一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8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贵点就贵点.关健要不少称才行.明天去那买点. [M25]

顺便推荐一种偶认为很好吃的大米,煮出来的饭口感较香软,偶家的米一直是北苑新街市那送的,那几个档口都有卖, 名字:江西 幸福马坝粘米. 2.5一斤.


收到,今天刚买米,下回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5-8 13:5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贵点就贵点.关健要不少称才行.明天去那买点. [M25]

顺便推荐一种偶认为很好吃的大米,煮出来的饭口感较香软,偶家的米一直是北苑新街市那送的,那几个档口都有卖, 名字:江西 幸福马坝粘米. 2.5一斤.


下次试试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8 13:5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好消息,去逛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8 14:0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8 14:1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我买的米也是二块元一斤,还蛮好吃的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8 14:3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逛逛,多具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8 15:0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只靠退休费生活,总是去员村买菜,顺便走一转公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8 15:0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tsing也关心这个啊?我是超关心。因为我一个星期起码要买菜四五次,买完菜才能去上班。咱也不容易啊 [M01]

昨天看到它的广告单张,上面说买了菜可以到源味加工,我就怀疑是不是源味的老板把这个新街市给包了。果然,今天上午开业的时候看到源味的那个部长在指挥作战。 [M04]

我的感觉,蔬菜和鱼都比较便宜,新街市卖17/18的黄骨鱼,这里15;青菜比较便宜也比较新鲜;肉和排骨感觉就没有北苑生活超市的好,不过可能跟我今天11点才去有关,我去北苑新超市的时候都是不到8点。

感觉还是很高兴,因为有时候早上来不及去买菜,晚上回来去北苑买已经没什么菜了,宏城的菜又不够新鲜。现在好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8 15:1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之前不去新街市,宁愿舍近求远,短斤缺两太厉害。

不过感觉新开张的新街市应该还是做得不够专业,今天给我的感觉仍然是“我们村里”或是“他们村里”的,收钱是每个档口收,衣服有的统一有的不统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16 , Processed in 0.15634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