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43|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6 1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羊城地铁报》上说原走中山大道、与黄埔大道并行的13号线将改为10号线了,与5号线对接,不走鱼珠、庙头、开发区,那这个10号线到底还走不走中山大道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6 14:09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沙发
现在修什么BT工程啊,还是挖以前的人行道路扩宽的,现在倒好,不上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6 14:11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真不明白政府是怎么想的,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6 14:49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现在到底修到几号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6 14:51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中山大道没有规划有地铁的,只有黄埔大道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6 14:53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居然还有13号线,是不是10年后才完工啊?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6 14:58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中山大道没有规划有地铁的,只有黄埔大道有!


中山大道正在修BRT,
估计到时黄埔大道出入就会越来越快,中山大道就会越来越塞 [M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6 15:07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对中山大道的交通不乐观啊,还是走黄埔大道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6 15:42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到处挖,以后 到处地陷才吓人呢。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6 15:5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就是想大家有意见,才好提出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6 16:0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远期规划修,只是时间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6 16:09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修,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6 16:28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原来还是要修呀,还以为地铁就不过中山大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6 16:33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5-6 16:50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现在到底修到几号线了?


说是就要修9号线了,10号线也是今年年底动工,2012年通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19 , Processed in 2.50434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