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 17: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要建变电站,很容易,只要遵循以下两个原则,保证绝对没有任何反对声音,也不会招来散步,保证社会稳定和谐,千秋大业,直到永远:
1、提前规划,完成变电站建设,然后才开始卖楼。
2、如果楼房已卖,最好就不要再建变电站了,如果要建,一定要经过所在小区居民投票通过,做好每一户的工作,取得100%同意。
舍此之外,别无良策。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做到这点难啊,50年后再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 21:27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像您这么一说,房地产商、腐败官员们都喝西北风去了,世界就和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 21:29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与虎谋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从房价收益中弄清谁是真正的“房地产商”就可知理想与现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 23:0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希望理想早日变成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 23:2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引用作者 victor2004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从房价收益中弄清谁是真正的“房地产商”就可知理想与现实了


啥都姓党姓国,能不做房地产商吗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 23:26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很多人和事都不按照常理出牌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2 18:2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在中国,楼主的建议基本不可能~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2 18:31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建议很好,谁来批准呢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2 19:2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等吧,说不定头上长白发时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2 19:2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人民何时当家做主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3 16:36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楼主是一大官就好了[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3 20:2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引用作者 Dang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楼主是一大官就好了[M04]


等楼主当了大官,立场又不同了,考虑问题的高度又不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3 21:21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超现实版的现实与理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38 , Processed in 0.11761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