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31|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吵-----郁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9 1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M29]

[本帖由CFCFBB修改于2010-05-17 16:01:07]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9 15:32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好像发错地方了吧?应该发到其它版块去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9 15:34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应该发骏景宽生活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9 15:35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把家里的音响开到最大声,自己走出去和老人们站在一起听自己家发出的音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9 15:36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CFCFBB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我家楼下(正对着主房窗口)下午3点钟准时有一帮老人家老在一起拉琴(手风琴)唱歌,本人觉得好吵啊.又不好意思去赶他们,郁闷啊!!!大家说两句吧...

我也是喜欢安静的人对你深表同情但也无能为力!或者你家有没有相反朝向的房间,关起两道门! [M11] [M29]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9 15:36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不想反抗,那就应该学会接受,走去老人们那里,和他们一起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15:37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M01]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15:39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真的好烦的.去管理处投诉过一次,老人家不买单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9 15:39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9 15:40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9 15:40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石拱桥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不想反抗,那就应该学会接受,走去老人们那里,和他们一起唱。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9 15:45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M04] [M04][/quote]
那确实是. 有一次在老人跳交易舞的地方,遇见一个会跳舞又会说E文的
用英语要求老太婆跳舞,得瑟的不行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9 15:47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M04] [M04][/quote]
那确实是. 有一次在老人跳交易舞的地方,遇见一个会跳舞又会说E文的
用英语要求老太婆跳舞,得瑟的不行 [M13][/quote]
这个人如果不是外国人也不是香港人的话就是个老不正经,(这老人家可千万别看见这帖子啊)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9 15:48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吵也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9 15:48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M04] [M04][/quote]
那确实是. 有一次在老人跳交易舞的地方,遇见一个会跳舞又会说E文的
用英语要求老太婆跳舞,得瑟的不行 [M13][/quote]
这个人如果不是外国人也不是香港人的话就是个老不正经,(这老人家可千万别看见这帖子啊) [M41][/quote]

忍不住笑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8 , Processed in 0.12918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