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45|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7 1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广州市建委最近就骏景变电站一事回信中,存在一个漏洞,它说根据《广州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标准与准则》,骏景变电站是必须配套的。
根据资料,《广州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标准与准则》》(修建性详细规划篇)的正式施行时间是2005年12月。如果按规划部门的说法,骏景变电站的规划早在1998年就确定,那么当时的规划是不可能以这个准则为根据的。
此代表zf部门的洋洋八九页的长篇大论的回复,怎么可能存在这么大的一个自我矛盾的漏洞问题?此回复还有权威性吗?

第二,按照这个准则,规定设置110kv变电站的条件是5-10万人的小区,长、宽、高为46×23×25m或36×17.5×25m。而且,按照设置级别,在小区级、组团级是没有设置变电站的规定的,而居住区级是“宜”建变电站、区域统筹级是一定要建变电站。
那么骏景花园属于哪一个级别呢?按照相关规定,居民区基本可分为以下三类,居住区用地规模:50-100公顷,小区用地规模:10-15公顷,组团用地规模:1-5公顷。骏景花园包括变电站在内的总面积差不多是25.3公顷,不够居住区级别,只是两个小区或三个组团小区;而且,骏景的总人数在4万人左右。
无论是从人数上看还是从小区规模上看,骏景是不是一定要建变电站?这样的规划合理合法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7 18:17 | 只看该作者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只问:现在能推到不建吗?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8:22 | 只看该作者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简主任已承认骏景变电站事件政府需要检讨,这是一个进步。开始的时候,变电站不是建与不建的问题,而是建得是否合法是否合理的问题;现在,老问题仍在,而且,更进一步,变电站已不是建得怎么样的技术问题,而是得失民心的政治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7 18:22 | 只看该作者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同问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8:27 | 只看该作者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从国土局2001年和2006年两份国土建设批准书上可以看出,骏景变电站在2001年是不存在的。那么,规划局如何说1998年就有骏景变电站的规划呢?相关详细资料请参见本论坛的一些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7 18:35 | 只看该作者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赞同,可能还涉及到最近揭露出来的上层腐败问题。

而骏景电站留下的恶果及后遗症将如何处理。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27 18:36: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7 18:45 | 只看该作者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某档,一向睁眼说瞎话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7 19:02 | 只看该作者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顶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7 19:40 | 只看该作者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出动如此大规模的武警镇压群众,骏景变电站肯定涉及严重的高层腐败[M35] ,问题在于何时揭,怎样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7 19:46 | 只看该作者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现在说也白说,人家不还在施工吗?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7 19:49 | 只看该作者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正如几年前打压南都报高层,把他们判刑,现在不是已水落石出,那不又是涉及这次法纪腐败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7 20:51 | 只看该作者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正如几年前打压南都报高层,把他们判刑,现在不是已水落石出,那不又是涉及这次法纪腐败案。



以前听说过,最近有啥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7 20:56 | 只看该作者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南都报揭露他们之丑事,涉及这些人利益,报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7 20:56 | 只看该作者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检讨有个鸟用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7 21:01 | 只看该作者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法纪委权势大,要你生你不得死,要你死你不得生。

广东法纪案越揭越大,涉案的人越抽越多。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5 , Processed in 0.20512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