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7 1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有意者电话联系3206043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7 15:40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E家宽不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5:42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我们用了感觉网速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7 18:28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有点贵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7 18:50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呵呵,估计没人要~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8 13:04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贵了。估计没人要哦。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8 13:22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现在谁还用那个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8 13:38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引用作者 游牧骄主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我们用了感觉网速还不错


在骏景,E家宽是垃圾的代名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8 14:27 | 只看该作者

7楼

有点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9 15:43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现在用E家宽的人好像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9 16:31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这生意比较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12 , Processed in 0.10864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