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0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5 17: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于临时有事,不能赶去今晚的vista演唱会了。只好在这里来吆喝一声,看有没有人有兴趣啊?如有,请立刻联系。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5 17:14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今晚有演唱会吗?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17:17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时隔一年,曾在广州两次创造一票难求盛况,并在广州体育馆当场“电晕”上台献花的美少女的海豚音王子VITAS,将于4月25日晚再次献演广州体育馆。除了高音秀外,此次VITAS还将演绎中文歌曲《青藏高原》、《茉莉花》等首张中文EP中的歌曲,并在舞台上和俄罗斯女郎一起炫耀撩人舞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17:19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今晚8点的,380的票,打折转让。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5 19:02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vista [M16] 还有这歌手,年纪真的大了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5 19:18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唉,长这么大还没有进过演唱会听过演唱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5 19:31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vista都不知道的 落伍了!
海豚音王子的 顺便问下价格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5 19:48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感觉他好会控制脸部表情~~


据以俄罗斯朋友透露,这孩子已经太多商业演出,对自己作品的要求也没刚开始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5 20:05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弱弱滴说一句哈~~~

他的名字应该是:vitas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5 20:16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vista? 我还没注意的 一个是微软操作系统 一个是俄国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5 20:17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人妖的票很难转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5 20:36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看到题目已经太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5 20:38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那声音真不是一般地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5 21:03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他是谁?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5 21:05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引用作者 study2008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人妖的票很难转让的

???
有没看错的,本以为这词是李宇春的专利的, 天籁之音怎么成人妖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23:34 , Processed in 4.71106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