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9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物招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3 1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主贴已删!
本来好心一片,却被人说是骗子之类,真的心寒,还叫人把我关进黑屋(大家看后面的跟贴就知道了)。我也懒得去说什么。我的为人,论坛里前期比较活跃的说说,大牛仔+小马仔两位MM是知道的,大家可以向这两位MM去了解一下。

[本帖由lisaner修改于2009-04-24 19:28:26]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3 20:21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物招领!

那啥~~~~~~~~~··· [M16]


这DD又现江湖 [M42]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3 22:16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物招领!

楼主好人,帮顶,如果没人认领借我用用哦,在富力天朗明居那边很多六合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3 22:17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物招领!

呵呵
来送下花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3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物招领!

还有这东东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4 0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物招领!

还有这个,我也是第一次听。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4 02:39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物招领!

不要那个东西,骗人的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4 09:57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物招领!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4 10:25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物招领!

引用作者 uu298298298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楼主好人,帮顶,如果没人认领借我用用哦,在富力天朗明居那边很多六合彩的

是骗人的哦,怎么又出来骗人了,前一段时间好多呢 [M12] [M12] [M41]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4 10:25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物招领!

这个东东害人不浅啊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4 10:27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物招领!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u298298298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楼主好人,帮顶,如果没人认领借我用用哦,在富力天朗明居那边很多六合彩的

是骗人的哦,怎么又出来骗人了,前一段时间好多呢 [M12] [M12] [M41] [M41][/quote]
[M16] 骗子到处出没.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4 10:27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物招领!

引用作者 迷失的女孩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不要那个东西,骗人的 [M09]


呵呵,我也是骏景的老业主了,只是很少在论坛发贴子而已。不知道骗人之说从何说来。
当时看到这个东东,其实我也不知道它有什么用,因为我发现骏翔楼下经常有一群老人总是在谈论六合彩,如果是哪个老人丢的的,而这个还有用的话,那他肯定会很伤心。我发贴的目的是希望他的子女如果看到这个,能领走而已。早知道有人这样说,真该象我老公所说,转手仍掉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4 10:30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物招领!

引用作者 lisaner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迷失的女孩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不要那个东西,骗人的 [M09]


呵呵,我也是骏景的老业主了,只是很少在论坛发贴子而已。不知道骗人之说从何说来。
当时看到这个东东,其实我也不知道它有什么用,因为我发现骏翔楼下经常有一群老人总是在谈论六合彩,如果是哪个老人丢的的,而这个还有用的话,那他肯定会很伤心。我发贴的目的是希望他的子女如果看到这个,能领走而已。早知道有人这样说,真该象我老公所说,转手仍掉算了。[/quote]
LZmm千万别多心,不是说你骗人的哦,以前就出现过这DD,论坛上也有讨论过,扔了吧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4 10:34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物招领!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saner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迷失的女孩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不要那个东西,骗人的 [M09]


呵呵,我也是骏景的老业主了,只是很少在论坛发贴子而已。不知道骗人之说从何说来。
当时看到这个东东,其实我也不知道它有什么用,因为我发现骏翔楼下经常有一群老人总是在谈论六合彩,如果是哪个老人丢的的,而这个还有用的话,那他肯定会很伤心。我发贴的目的是希望他的子女如果看到这个,能领走而已。早知道有人这样说,真该象我老公所说,转手仍掉算了。[/quote]
LZmm千万别多心,不是说你骗人的哦,以前就出现过这DD,论坛上也有讨论过,扔了吧 [M05][/quote]
谢谢MM提醒,我真的还不知道以前论坛上有讨论过这回事。如果是这样子,听MM的,扔进垃圾桶。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4 11:40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物招领!

骗人的东西,千万莫上当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5:22 , Processed in 0.31566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