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43|回复: 17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0 1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旁边的人说是3G天线,还不能确定。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0 19:4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南苑停车场何时开用啊,周日特意带老公去看,都是封着的,不过,奇怪的是,居然有车开进去了,外面都有链子拦着,不知道那些车主是怎么做到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0 19:4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顶贴的
没有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0 19:4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已竖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0 19:4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到时看下移动的信号会不会好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0 20:1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有图吗?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0 20:2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18层楼? [M07]

超过50米高?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0 20:2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具体在哪个地方呀?????

[本帖由蒙蒙修改于2009-04-20 20:29: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0 20:4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没有注意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0 21:2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18层楼高? 夸张了点吧? 真有那么根柱子 挂个牌子:"定海神针,参观两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0 21:33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今天在扬和明的中间立起一个大柱子,今天下午去看的时候大概四五层楼高,还有不断增高的趋势。而且最靠南的围墙也打开了个口子。围墙外好像是要作为停车场。总之,直觉告诉我这不是什么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0 21:3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今晚去看过是有这大杆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0 22:2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在腾C到腾A之间,不知道 [M09] 干什么用的,有人出来指点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0 22:2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具体在哪个地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0 22:3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今天看见工人在搭一个很高的手脚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39 , Processed in 0.0763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