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9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防盗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0 09: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教各位邻居:你们家的防盗网都是找哪家做的?就是在客厅还有卧室那里装的,因为家里有个2岁的小女孩.价格是多少?质量怎么样?谢谢 [M2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0 09:59 | 只看该作者

Re: 防盗网

装了好多年了,不记得价钱了,好象叫经玮的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0 10:01 | 只看该作者

Re: 防盗网

四年前做的,我家用了1500左右,现在不知道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0 10:06 | 只看该作者

Re: 防盗网

去黄埔大道的喜龙装饰城,里面很多做防盗网的。按照质量要求论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13:04 | 只看该作者

Re: 防盗网

谢谢楼上的邻居!有找顺景做的邻居吗?就是北苑生鲜超市旁边那家,不知道质量怎么样?估计价格会比较贵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0 13:12 | 只看该作者

Re: 防盗网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0 21:45 | 只看该作者

Re: 防盗网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0 22:46 | 只看该作者

Re: 防盗网

我家就是找顺景做的,质量差不多吧,就图个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0 22:56 | 只看该作者

Re: 防盗网

我家的好像也是顺景,凑合,就是价格可能高点。但是方便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1 11:46 | 只看该作者

Re: 防盗网

不记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1 11:48 | 只看该作者

Re: 防盗网

不记得了,太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1 11:48 | 只看该作者

Re: 防盗网

我就更不记得了。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1:15 , Processed in 0.3869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