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8 1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在骏景开店了,位置偏,想在广场那里租个小地方,做做广告,那能妥吗,不知租金怎样呢 [M1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8 13:31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找管理处。

我是反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8 13:3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论坛做广告也行派些G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8 14:1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要卖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4:21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我是找建议呢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8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不用在广场做啦,,你在小区入口那一排店找一家店给点费用用他们.
自己做个大点的LED灯箱更实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8 16:4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南北苑之间的空铺的门上可以做广告,找管理处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8 20:3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有钱的话,满大街都可以。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20:39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有钱的话,满大街都可以。 [M01]

可是没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8 21:57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派传单?
卖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8 22:0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派宣传单实际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8 22:3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卖什么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1:16 , Processed in 0.29577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