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仁和骏跃之间一辆车后窗被石头砸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7 1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才看见一辆天籁后窗被石头砸了,可能被楼上的扔鹅卵石所致,太狠了!车主正和保安交涉。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7 10:3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仁和骏跃之间一辆车后窗被石头砸了

[M16] 又有砸玻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7 12:2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仁和骏跃之间一辆车后窗被石头砸了

不投入又要赚钱 活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7 12:5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仁和骏跃之间一辆车后窗被石头砸了

这个跟保安交涉不了啥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7 14:0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仁和骏跃之间一辆车后窗被石头砸了

有没有乱停车,乱鸣笛?

现在的车主真是不敢恭维!昨晚回来走到7-11,准备过7-11到二元堂的路,走了两步突然从骏中路(应该是,没搞清楚这个路叫啥名 [M13] )过来一辆车,车速飞快,吓我一跳,算我躲得及时,要是小朋友的话,估计。。。。。。,鄙视这样的车主,小区里开快车,真不知道你是要TT还是要去给家里人BX,马上到家了用得着开这么快吗? [M09]

[本帖由yang_jx007修改于2009-04-17 14:11:20]
[本帖由yang_jx007修改于2009-04-17 14:12: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7 14:0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仁和骏跃之间一辆车后窗被石头砸了

单单一个花园就发生那么多事了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7 14:1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仁和骏跃之间一辆车后窗被石头砸了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单单一个花园就发生那么多事了
唉!~


是公园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7 15:2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仁和骏跃之间一辆车后窗被石头砸了

唉。。。有车的,没车的,都郁闷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7 15:4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仁和骏跃之间一辆车后窗被石头砸了

大集市啊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7 15:5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仁和骏跃之间一辆车后窗被石头砸了

非常讨厌这种乱停车的人,明明是花园、明明是路,非要把车见缝插针似的停在花丛中,看看骏明和骏腾轩中间的花园,都是些无耻的车主 [M09] ,明明是大家的花园,现在变成了停车场,该砸...该砸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7 16:0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仁和骏跃之间一辆车后窗被石头砸了

对JJ怨气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7 16:4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仁和骏跃之间一辆车后窗被石头砸了

砸的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7 17:3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仁和骏跃之间一辆车后窗被石头砸了

群众有怨气,zf工作不到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7 17:5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仁和骏跃之间一辆车后窗被石头砸了

我没看到停在哪里被砸的,不敢乱发表意见,但愿南边那个停车场快点开始使用,就解决停车问题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7 18:4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仁和骏跃之间一辆车后窗被石头砸了

引用作者 黑穆凯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非常讨厌这种乱停车的人,明明是花园、明明是路,非要把车见缝插针似的停在花丛中,看看骏明和骏腾轩中间的花园,都是些无耻的车主 [M09] ,明明是大家的花园,现在变成了停车场,该砸...该砸 [M09] [M09] [M09]


老人家说过,扫帚不到,灰尘照例不会自己跑掉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1:16 , Processed in 0.36052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