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9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7 1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的我们有了更多的文化,对教育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所以也对我们自己的孩子注重了更多的自己对教育的理解方式来教育他们,从吃什么喝什么,怎么样吃怎么样喝更健康,到学什么怎么样学,无不都想设计出自己认为是最佳的方式让自己的孩子按照做方能保证他们能更出息,不仅孩子在家的时候关注他的言行,有时手直接伸到学校去干涉他们更多的生活,我也没能例外,但除了自己感到非常累之外,孩子却感觉失却了更开心更自由的自己的生活,所以我倍感困惑,是让粗生粗养点,让他们多一份自由更适宜他们发展好?还是所谓为了让他们少走点弯路多指点管教更好呢?

但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们好象是对他们管的太多限制的太多了,是不是应该放开所谓的手让他们自由去习更好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7 10:07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我没怎么干涉我的宝宝学习生活
倒是他没事喜欢跟着我,对我唠叨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7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现在的孩子说一下吧,又说管教了,
不说吧,咱这家长又没做好,
做孩子难,做家长也难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7 10:41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我没怎么干涉我的宝宝学习生活
倒是他没事喜欢跟着我,对我唠叨 [M20]


你家的宝宝是妈妈贴心小跟班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7 10:4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现在这种环境不能粗生粗长了,商业文化太重,一不小心就被想赚钱给带歪了。社会的方向和风气还需要大家努力去纠正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7 16:19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孩子的成长 离不开社会的影响 没办法的 你不能让他生活在真空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7 18:2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一颗小树
是让它随意生长呢
还是要扶扶正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7 18:2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对品行方面,为人处世方面我觉得还是要多教导,毕竟现在的社会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7 18:2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除了学习偶尔插手之外,生活方面我基本不管,吃饭爱吃不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7 20:1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8 22:0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我家孩子还小
但是有时候在家我都觉得我们大人对他管的太多了
这个不能做那个不能碰..感觉他有时候很没自由,他自己也是比较喜欢出去外面,可以四处跑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1:16 , Processed in 0.3701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