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46|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小猫平安回家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7 15: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她的名字叫蛋蛋。领养回来她已经3个多月了,一身小杂毛,黄色和黑色的,大尾巴,很调皮也很倔强,就爱吃熟肉。许多小朋友会专程来看她,或许简单、顽皮和天真是小孩子们的天性吧。

但她现在不在店里了,昨天晚上8点多,走出店门后,就再也没见到她了,平时她很怕小狗和车灯,遇到风吹草动就会一股劲的跑回店里,钻到桌子底下,昨天晚上,出去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记得有次晚上她也跑出去过夜,但第2天中午的时候,见到我们,她还有点怨气的叫啊叫,一头就冲进店里找吃的了。

可现在她还没有回来。

其实当初把她脖子上的绳子解开的时候,就想到了总有一天她不会回来,但那应该是她再长大点的时候。那时候她会抓老鼠,会上树,会躲开小孩子的攻击。

从辞职开店到现在,也半年多了,一路走来,有辛苦的付出,也收获了快乐和充实,真的不愿意去想是有谁故意抱走了蛋蛋,但是,她现在真的不见了。

有谁见过她现在的样子?有谁知道她在哪里?那是1个简单和快乐的生命,请用简单和快乐的方式对她。

[本帖由小俐鱼世界修改于2009-04-11 10:49:08]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7 15:54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哎,看了开头就不敢往下看了。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7 16:35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会回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7 16:37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7 16:51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M07] 估计是迷路的多.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7 16:54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估计跟哪只帅猫私奔了,一般过几天就会回娘家的。 [M29]
猫可不是宠物,对人也没依赖性,它们很有主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7 16:55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估计跟哪只帅猫私奔了,一般过几天就会回娘家的。 [M29]
猫可不是宠物,对人也没依赖性,它们很有主见的。

[M16]
以前在老家,
我养的既使在外面玩二天都会回来的. [M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7 17:02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那只猫我应该也在楼主的店里见过,确实机灵可爱得紧!

愿她早日回到娘家!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7 17:10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那些专程来看蛋蛋的小孩中有我的女儿,楼主别着急,会回来的,那天你关着门,还看着它自己在门口玩,希望蛋蛋早点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7 17:16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没看过,帮顶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20:05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其实我已经确定是被人抱走了,如果是被大人抱走的,我只能对这样人的素质摇摇头,如果是被小孩抱走的,我替他的父母悲哀。。。现在也没别的办法,只希望抱走它的人能好好养她,不要虐待它。
本来想上传照片的,没成功。。。

[本帖由小俐鱼世界修改于2009-04-07 20:07: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7 20:47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好像见过这只小猫 在骏景中学前面那条路上
不知道是否你家那只
别担心 猫很机灵的 喜欢出去玩 过两天又自己回来了

楼主是养鱼的吧 还敢养猫的? ^_^ 太有才了 你家小猫每天看着美味在前却不能食之,怎不生气的 [M04]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7 20:50: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7 20:50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现在小花猫多大了?如果已经是成熟的猫,1岁多了,很有可能是跟别的野猫跑了的,现在是春天,是猫交配的季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7 20:52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猫天性就是很野的,如果别人对它好,说不定它出去就不回来了,以前我家楼上的小猫就是这样,到了我家就不愿意回去了,每次主人抓它回去,第二天又跑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7 20:54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猫是认得自己家的路的,LZ再等两天,也许它就回来了,我家的经常失踪大半天又自己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3:56 , Processed in 0.13377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