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02|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7 12: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M02] 西门出黄埔大道的通道最近因靓家居关门行人不能走了,只能都走到一条路上了,因道路比较窄,行人与单车通过不安全。
建议行人走到垃圾站转右通过铁门,从百安居出黄埔大道,这样安全又不用吸废气, [M29]

[本帖由zcz636修改于2009-04-08 14:19:2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7 12:55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盈彩居?在哪儿?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7 13:44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是很不安全。走麦德龙或百安居会好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7 14:24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就这么走的,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7 15:38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谢谢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7 16:46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路很窄,只够两辆车勉强通过,完全没考虑行人,该段路对行人车辆构成危险,交警社区街道不作为,难道出了事才去理顺!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7 16:57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盈彩居?在哪儿? [M11]

[M11] 盈彩美居听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7 16:58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应该是百安居,楼主 [M10] 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7 19:03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7 19:34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盈彩居?在哪儿? [M11]

同问.有这个地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7 20:41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但那个铁门不是常开的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8 12:56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LZ说的是“靓家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4:16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但那个铁门不是常开的呐

那个们铁门一看像是关的,但小门就是常开的,我常走这道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8 14:40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嗯,就是那个洗车店旁边,应该是麦德龙的侧门,铁门开放的时间是早上六点到下午3点(上面的牌是这样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4:45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下午应该不是3点就关门,因为我常在下午5点钟时走过。未见此时段门不开的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07832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