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60|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6 1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他们把骏景变成了什么样?骏景和你刚住进来的时候比有什么变化了?
骏景花园乱七八糟的,不管什么时间,什么车都可以进,什么人都可以进,闹哄哄的,有时候三更半夜了连起码的安静的休息时间都无法保证,的士、货车、外来车辆就停在楼下,又不熄灭发动机,从睡梦中被吵醒。物管太不作为了!
听他们喊一二三四倒挺大声的,就来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6 18:4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讨厌!

装模作样的不要,该搞实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6 18:4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估计数字也就会数这几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6 19:0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又喊了,是喊给贼人听的吧。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6 19:5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这些私家券养的保安(物管),拿我们的薪水,给h@s干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6 20:0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也会喊五六七八,但一般不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6 22:5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JJ是毁在KJ的手上了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6 22:5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10点后应该禁止货车的士等的进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7 00:0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每月几百的管理费用 我们一栋楼算下来都可以请几十号人服务了
成立业委会 驱逐康景 还我骏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7 05:1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晚晚喊“一二三四”,给人的感觉很可怕,骏景哪像小区,而是像军管,特别经过电网坟事件。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7 09:3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晚晚喊“一二三四”,给人的感觉很可怕,骏景哪像小区,而是像军管,特别经过电网坟事件。 [M35]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7 10:3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7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理解一下吧,人家喊这个在自我壮胆啊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7 10:5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每天在中庭喊,估计是为了保护那些小商贩!

骏景就脏、乱、差!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7 11:0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感觉根本就不像有人管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08909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