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是楼上的跑步机 ,已解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4 07: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好像有1个多星期了,都是晚上7、8点开始,10-11点结束,昨晚到这会儿还在响。。。
声音不大,感觉是随房屋结构传过来的,不是空气中传过来的。应该不是羊城晚报的声音。在04单位主人房听到,旁边南面的客卧都没太明显,难道有人在印假钞 [M13] [M29]

[本帖由小Q修改于2009-04-15 13:41:03]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4 08:04 | 只看该作者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不象是羊城晚报传过来的 [M16]

有可能,现在犯罪分子专挑民宅进行违法活动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4 08:27 | 只看该作者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不象是羊城晚报传过来的 [M16]

好像没有感觉。不过老是听到象打桩一样的声音,不知道是哪里传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4 09:08 | 只看该作者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不象是羊城晚报传过来的 [M16]

举报印刷假钞,假烟之类的,报酬丰厚 [M01]
但是要实名举报,
而且国内还没出甚么有效的保护证人的政策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4 10:00 | 只看该作者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不象是羊城晚报传过来的 [M16]

保护证人的政策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5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不象是羊城晚报传过来的 [M16]

[M01] 住的远,听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5 22:53 | 只看该作者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不象是羊城晚报传过来的 [M16]

引用作者 小Q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RT,好像有1个多星期了,都是晚上7、8点开始,10-11点结束,昨晚到这会儿还在响。。。
声音不大,感觉是随房屋结构传过来的,不是空气中传过来的。应该不是羊城晚报的声音。在04单位主人房听到,旁边南面的客卧都没太明显,难道有人在印假钞 [M13]

骏景现在真是越来越奇怪了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不象是羊城晚报传过来的 [M16]

问题终于解决了,前天晚上11点半过了,那噪声还是不停,LG直接上楼敲门,原来楼上把跑步机放在主人房跑步 [M10] 还好沟通过了就没再听到了,估计是搬到阳台去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5 13:50 | 只看该作者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不象是羊城晚报传过来的 [M16]

引用作者 小Q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问题终于解决了,前天晚上11点半过了,那噪声还是不停,LG直接上楼敲门,原来楼上把跑步机放在主人房跑步 [M10] 还好沟通过了就没再听到了,估计是搬到阳台去了 [M29]

原来是这样呀,我差一点也想这么做的,看来是不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5 16:21 | 只看该作者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是楼上的跑步机 ,已解决

引用作者 小Q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RT,好像有1个多星期了,都是晚上7、8点开始,10-11点结束,昨晚到这会儿还在响。。。
声音不大,感觉是随房屋结构传过来的,不是空气中传过来的。应该不是羊城晚报的声音。在04单位主人房听到,旁边南面的客卧都没太明显,难道有人在印假钞 [M13] [M29]

[本帖由小Q修改于2009-04-15 13:41:03]


真能跑,好几个小时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5 16:25 | 只看该作者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是楼上的跑步机 ,已解决

[M01] 和谐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8 20:19 | 只看该作者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是楼上的跑步机 ,已解决

好像在骏景中学附近也可以听到这种生意,难道也是跑步机造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8 20:20 | 只看该作者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是楼上的跑步机 ,已解决

解决了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1:15 , Processed in 0.35599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