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28|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3 2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吵得小孩没法睡觉,不知道啥事,几个人一起吵。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3 23:40 | 只看该作者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我没听到,哪个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3 23:42 | 只看该作者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刚发了个帖子,同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3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放假前夜狂欢?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最前面的两排之间,从没有听到那么凶的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3 23:45 | 只看该作者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听声音应该是扬A和扬H之间的空地,或者是扬和明之间的空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4 00:01 | 只看该作者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刚才上演的是:《怨妇大骂负心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4 00:05 | 只看该作者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M11] 好像吵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4 00:07 | 只看该作者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引用作者 zoe~~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M11] 好像吵完了


好像还没完,只是貌似没有开始激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4 00:07 | 只看该作者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还没有完
唉。。。吵着睡不着,只能上来赚G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4 00:07 | 只看该作者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引用作者 风沙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刚才上演的是:《怨妇大骂负心汉》。


等待详细报道!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4 00:08 | 只看该作者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吵了这么久,难道没人投诉他们?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4 00:10 | 只看该作者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怎么还没完没了啊。。太大声了。。
但是听不出骂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00:11 | 只看该作者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没人管吗?!还在继续啊,都几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4 00:12 | 只看该作者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好像吵得没完没了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4 , Processed in 1.41826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