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是清明节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3 2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的我晕晕的,
手机的日历明明显示是5号,
这么奇怪的事情都有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3 21:57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天是清明节么?

回答:是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3 22:40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天是清明节么?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3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天是清明节么?

没事的话
明天最好不要出去哈 要不然会塞死在路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3 22:47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天是清明节么?

在家也很闷啊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22:53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天是清明节么?

本打算明天去深圳,算了,后天再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4 00:40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天是清明节么?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4 00:43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天是清明节么?

是的。

baidu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4 10:23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天是清明节么?

明天不是清明节啦!!! [M01] [M01] [M41]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4 10:29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天是清明节么?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明天不是清明节啦!!! [M01] [M01] [M41] [M41]

因为今天是清明节!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4 10:30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天是清明节么?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明天不是清明节啦!!! [M01] [M01] [M41] [M41]

因为今天是清明节! [M04][/quote]

[M29] [M29]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4 11:02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天是清明节么?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看的我晕晕的,
手机的日历明明显示是5号,
这么奇怪的事情都有

清明”交节气的日期在公历中比较固定,极大多数年份都在4月5日,而今年却落在4月4日。
今年清明节为什么在公历日期中提前一天?去年“清明”交节气在4月5日12时52分,至今年“清明”全长365天5小时51分,因此落在4月4日18时43分,清明节便在4月4日了。未来3年,清明节又都是在4月5日。清明节在公历中的日期有这样的规律:凡是公历为平年(2月份28天),它在4月5日;凡遇上公历闰年(2月份29天),则清明节一定是在4月4日。2008年的清明节又在4月4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4 11:56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天是清明节么?

准备出门回老家做清明去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4 13:01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天是清明节么?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本打算明天去深圳,算了,后天再去吧

是自己开车吗?能捎上我吗?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4-5 20:38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天是清明节么?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本打算明天去深圳,算了,后天再去吧

是自己开车吗?能捎上我吗? [M04][/quote]
^_^
做火车啊,
自己没车,
公司的车又不能乱开。
回来的火车票倒是多了张发票 [M01]

[本帖由二楼2号修改于2009-04-05 20:39: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4 , Processed in 0.25123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