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何交警对禁止停车的罚款只有上限200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3 17: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很不爽!!去接小孩的时候在校门口给夹了张'牛肉干",自己倒霉我也认了
可是,气人的是为何交警不去繁忙的路段去疏导交通---比如岗顶水灾的时候,交警去集体“躲猫猫了'! 他们就关心诸如学校门口,儿童医院门口此类地区,专门开罚单!

回来上网一搜交通法,发现乱停车的违章罚款其实也有上限200元,下限20元,可是估计没人能享受到20元的吧

第九十三条 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机动车停放、临时停车规定的,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予以口头警告,令其立即驶离。
  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处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并可以将该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停放。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拖车不得向当事人收取费用,并应当及时告知当事人停放地点。
  因采取不正确的方法拖车造成机动车损坏的,应当依法承担补偿责任。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3 17:34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何交警对禁止停车的罚款只有上限200元?

去年开始抓乱停车越发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17:35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何交警对禁止停车的罚款只有上限200元?

仔细研究了交通法,其实挺有意思的,欢迎探讨

 第九十三条 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机动车停放、临时停车规定的,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予以口头警告,令其立即驶离,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处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这意味着,驾驶员在车上,就不能开罚单!那20元和200元的具体处理是否要看当值警察的心情,这对执法是否很大漏洞?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17:39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何交警对禁止停车的罚款只有上限200元?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拖车不得向当事人收取费用,并应当及时告知当事人停放地点。


可是,交警部门拖车是不敢收费,但和停车场配合,收取天价的停车费, [M09]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3 18:45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何交警对禁止停车的罚款只有上限200元?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3 18:47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何交警对禁止停车的罚款只有上限200元?

交警这个月的奖金肯定不少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3 18:53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何交警对禁止停车的罚款只有上限200元?

不好,我们不能再在网上说jj乱停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3 19:38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何交警对禁止停车的罚款只有上限200元?

JC的自由处罚权,广州基本上是一刀切的200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3 20:57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何交警对禁止停车的罚款只有上限200元?

要抓10个20才能凑够200,你说他逮着你他想罚你多少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3 21:00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何交警对禁止停车的罚款只有上限200元?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3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何交警对禁止停车的罚款只有上限200元?

天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4 21:11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何交警对禁止停车的罚款只有上限200元?

有指标考核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4 23:13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何交警对禁止停车的罚款只有上限200元?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4 23:16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何交警对禁止停车的罚款只有上限200元?

因为你没有说“不”或“为什么”的权利,当然就着高的罚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5 02:50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何交警对禁止停车的罚款只有上限200元?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因为你没有说“不”或“为什么”的权利,当然就着高的罚了。 [M10]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4 , Processed in 1.22790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