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30|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3 1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阳台上隐约看到水泥路面上架起来铁框框,盖车蓬的样子。

估计是到时为建北面SHOPPINGMAI,解决停车问题做准备。

估计收费会比较高。500以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3 15:2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说了好久了,但一直没有动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3 15:5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今天棚架的基本框架已搭好,但还没有顶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3 15:5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贵不贵就不知道,多点地方停车总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3 16:5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貌似停车用的,而且是超宽停车位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3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估计是停车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3 18:2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M02] jj住户都是唐憎肉,人人都来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3 18:4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估计是停车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3 18:4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好啊,这样小区里的车就少了,小朋友有地方玩了.

记得4 5 年前洪成那里还有一帮小朋友踢球. 这几年再也没有看见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5 20:4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多点地方停车倒是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5 20:4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应该是好事 [M26] [M26] [M26] [M26] [M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5 20:5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5 20:5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今天已经盖了绿色的顶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5 20:5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北边停车场要动工了?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5 22:4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北边一开工JJ就真不知道咋停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3:56 , Processed in 0.08199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