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3 1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又是回乡的高峰期,想必广惠、深汕高速定是车水马龙 [M13] [M13]
如果坛里哪位朋友知道实时路面情况的麻烦告知。 [M2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3 11:1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小心电子狗测速哦,听说都启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11:3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是呀,几乎每次回去都要领一两张罚单。 [M20]

[本帖由静待花开修改于2009-04-03 11:32: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3 11:3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听交通电台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3 23:0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其实都不容易的 昨晚我听同乡同学说回老家去 平时回老家的话是4个钟头 现在竟然做了8个钟头的车 郁闷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3 23:2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路面情况不错,切记不要超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3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准备回去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4 , Processed in 0.22969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