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1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01]求购骏景小三房自己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 2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想帮亲人在骏景买一套小三房自住
安静 南向
有哪一位业主想卖和我联系:15989061202
Email:fengtree@126.com [M01] [M0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3 22:0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orange][M01]求购骏景小三房自己住[/color]

还用个马甲上来的,骗人吧你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4 23:3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orange][M01]求购骏景小三房自己住[/color]

啥意思?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5 17:2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orange][M01]求购骏景小三房自己住[/color]

引用作者 fengtree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我想帮亲人在骏景买一套小三房自住
安静 南向
有哪一位业主想卖和我联系:15989061202
Email:fengtree@126.com [M01] [M01]

中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5 22:4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orange][M01]求购骏景小三房自己住[/color]

发错地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5 23:1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orange][M01]求购骏景小三房自己住[/color]

去中介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3 , Processed in 0.20385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