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个调查啦,大家觉得骏景里面的水果贵不?大家一般去哪里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31 2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
1、贵否,一般贵到多少?
2、一般去哪里买水果?
谢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31 22:09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大家觉得骏景里面的水果贵不?大家一般去哪里买。

差不多吧,反正小区买比较方便啊,走过时看到合适得就买些。这段时间在爽又甜多些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22:12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大家觉得骏景里面的水果贵不?大家一般去哪里买。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差不多吧,反正小区买比较方便啊,走过时看到合适得就买些。这段时间在爽又甜多些 [M03]

就是觉得爽又甜贵呢。。。。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31 23:33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大家觉得骏景里面的水果贵不?大家一般去哪里买。

差不多 就是不知道骗多少称.外面一般2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 10:20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大家觉得骏景里面的水果贵不?大家一般去哪里买。

在好又多买,好又多水果经常有特价,尽管挑,而且又不会少称。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2:55 , Processed in 0.23177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