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50|回复: 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31 1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0095,175,25.html

继儿子被堵过几后,相继又发生多起类似事件,今天儿子同学又被堵住打了。最近这几个混混特别猖狂,一而再,再而三的对小孩进行围堵、搜身。对这几个人的情况作了大致了解,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制止他们,还家长和小孩一个安全的回家通道。

他们通常三个人,其中一个可以确定是骏景小学六(2)班的在读学生。此学生曾因用酒瓶砸保安被关过几天,校长亲自将他救回来(以此看来学校是了解该学生的劣迹)。对于此学生最近经常堵其他同学搜身的情况,据说父母也是无能为力,管不了就放手不管了。

三人中一个手拿双节棍,将学生逼到避静的角落; 一个手拿仿真枪,在旁边用枪指着; 一个带着滑板车在玩。邻居小孩放学三人一起曾被围堵,仅搜出两毛钱他们也不会放过。

这几个人似乎以搜钱为目的,同时也不排除搜不到钱会下手打人,据说还常常对同学进行威胁(具体内容尚不清楚)。

学校不能以这个学生有劣迹而开除他,家长不能以这个学生有劣迹不让他出门。但只要他们在外面活动着,绝大多数的小学生就会面临被围堵搜身的危险,不只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也可能是晚上或周末。长此下去,小孩心里所承受的压力和恐惧是非常大的。

作为小学生的家长,我们除了不要给孩子带钱外,还要告诉一些简单的自我保护方式(比如可以找就近的保安、快速跑到人群中、不要去偏僻的地方玩等)。
也呼吁大家一起想想办法,有没有什么好的方式可以制止或管教他们。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31 18:39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M16] 老师不管吗?报警应该可以吧。
要不家长们堵他们一次,狠狠揍就当是替他们的父母教育孩子好了.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31 18:47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16] 老师不管吗?报警应该可以吧。
要不家长们堵他们一次,狠狠揍就当是替他们的父母教育孩子好了. [M09] [M09]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31 18:59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找机会收拾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31 19:02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这么久了,报警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31 19:03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找几个大混混来打跑小混混,接着让公安局收拾大混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31 19:04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支持以暴制暴.,让他们知道他的拳头不是最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19:11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大多数家长是无法长期坚持接送小孩的,今天被打的小孩,他爸爸气呼呼的带着小孩找到学校附近时,那三个混混早就没人影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19:14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16] 老师不管吗?报警应该可以吧。
要不家长们堵他们一次,狠狠揍就当是替他们的父母教育孩子好了. [M09] [M09]


老师肯定说服教育了,问题是这种学生会听老师的吗?我看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31 19:19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我上初中时也被社会上的女混混抢过,之后好几年晚上做梦经常梦到,害怕呀。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31 19:21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一个班那么多家长,现在没人会管。各位家长应该自己行动啦。还想指望别人帮你去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31 19:28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应该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19:38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当第一次儿子告诉我被堵时,我就想着哪天遇到他们再敢无缘由欺负儿子,我一定要揍他们。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31 19:42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应该报警!


让bdz的警察到校门口值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31 19:43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家长轮流值班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4 , Processed in 0.23888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