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36|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31 1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公司对文员经验要求不是很高,年龄小点的,应届毕业生那样的就比较好。公司可以提供住宿。
工作很轻松,但是工作时间会比较长,非常适合性格文静的女孩子,需要有耐心,能呆得住的女孩。
如果邻居有朋友或者亲戚可以推荐,可以直接电话85593723,最好可以推荐老家的刚毕业的小女孩。


工资待遇,1000-1500元,根据工作情况月底会有奖金。
工作地点,体育西路天河城附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31 16:2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什么公司?
工作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31 17:1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目前的形势下,有就业岗位是好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31 18:0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什么公司?
工作时间?

同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31 18:07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同问啊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31 19:0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嗯 ,写清楚点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31 20:0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31 20:2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有社保等方面福利的吗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31 20:29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同问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31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31 21:0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顶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31 21:0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M04] 年龄大一点的潮汕未婚女孩要不要呢?很乖很善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31 21:1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我可以去吗??我是在家呆了好久了,一直都没工作!!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 13:37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什么时候可以去面试.还是说直接过去可以.LZ怎么发个贴子就不补充一下的.哈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引用作者 露珠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可以去吗??我是在家呆了好久了,一直都没工作!! [M04]


我也想去。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3 , Processed in 0.13167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