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大专学历一年半拿MBA硕士学位仅4万多抵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31 1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问问大家:MBA是文化招牌,值得一读吗?





马来西亚科技大学(IUCTT)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有六大优势:

1、国际和国内教育部承认;
2、大专可读;
3、时间短(一年半);
4、亚洲最便宜的MBA(一般国内的都要8万以上,中大的EMBA是26万);
5、学习为名教授讲座形式,无需入学和科目考试;
6、答辩用中文即可。


其权威性如下:

教育部公布的认可名单
所在国——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签署和认证的正规硕士学位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权威认证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31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问:大专学历一年半拿MBA硕士学位仅4万多抵吗

[M11]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31 10:54 | 只看该作者

Re: 问:大专学历一年半拿MBA硕士学位仅4万多抵吗

不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31 11:02 | 只看该作者

Re: 问:大专学历一年半拿MBA硕士学位仅4万多抵吗

广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31 15:37 | 只看该作者

Re: 问:大专学历一年半拿MBA硕士学位仅4万多抵吗

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31 15:43 | 只看该作者

Re: 问:大专学历一年半拿MBA硕士学位仅4万多抵吗

应该是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26 , Processed in 0.09274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