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5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司网络坏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31 1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脑都开不了了,
我用笔记本打开后发现可以自动连到无线上,不知道是谁的,
不知道别人会不会报警 [M0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31 10:29 | 只看该作者

Re: 公司网络坏了

放心 你能联上就可以 他们不懂 懂得的话早就设置密码了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31 13:30 | 只看该作者

Re: 公司网络坏了

我也搜到很多没加密码的无线网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31 14:31 | 只看该作者

Re: 公司网络坏了

我怎么就不行呀,我看到的都是有密码的,对了,在小区里也是有密码的,你们怎么就那么好运呀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31 15:36 | 只看该作者

Re: 公司网络坏了

你多点搜索信号,有的无线设备是默认密码的 你可以在www.google.com查找相关的型号的帐号和默认密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 09:57 | 只看该作者

Re: 公司网络坏了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电脑都开不了了,
我用笔记本打开后发现可以自动连到无线上,不知道是谁的,
不知道别人会不会报警 [M01]

你在哪?我打打试试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公司网络坏了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电脑都开不了了,
我用笔记本打开后发现可以自动连到无线上,不知道是谁的,
不知道别人会不会报警 [M01]

你在哪?我打打试试 [M01][/quote]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公司网络坏了

难怪我说怎么我网络这么鬼慢 原来是你偷接了啊?
乖乖送两百大洋来 否则报官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3 , Processed in 0.15153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