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1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提醒各位邻居,雷暴天气不要去西门电站附近走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9 1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3-29 16:54:16]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9 10:59 | 只看该作者

Re: 提醒各位邻居,雷暴天气不要去西门电站附近

那住西门电站附近的JJ野猪们如何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9 12:47 | 只看该作者

Re: 提醒各位邻居,雷暴天气不要去西门电站附近

引用作者 quang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那住西门电站附近的JJ野猪们如何是好?

那就不回家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16:53 | 只看该作者

Re: 提醒各位邻居,雷暴天气不要去西门电站附近

引用作者 quang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那住西门电站附近的JJ野猪们如何是好?



把门窗关上 切断电源 闷头睡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9 20:02 | 只看该作者

Re: 提醒各位邻居,雷暴天气不要去西门电站附近走动

怕怕..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9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提醒各位邻居,雷暴天气不要去西门电站附近走动

够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9 22:48 | 只看该作者

Re: 提醒各位邻居,雷暴天气不要去西门电站附近走动

打雷时,注意几个问题:
1、不要用喷淋水冲凉,雷电流可能会沿水流延伸到人体上。
2、不要用手接触金属门窗和阳台。
3、不要打固定电话。
4、电视、电脑都关闭电源,最好拔掉电源插头。
5、在野外时,应并脚蹲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30 02:23 | 只看该作者

Re: 提醒各位邻居,雷暴天气不要去西门电站附近走动

[M13] 怕怕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30 09:47 | 只看该作者

Re: 提醒各位邻居,雷暴天气不要去西门电站附近走动

那怎么办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30 14:36 | 只看该作者

Re: 提醒各位邻居,雷暴天气不要去西门电站附近走动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30 18:46 | 只看该作者

Re: 提醒各位邻居,雷暴天气不要去西门电站附近走动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30 19:30 | 只看该作者

Re: 提醒各位邻居,雷暴天气不要去西门电站附近走动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31 12:05 | 只看该作者

Re: 提醒各位邻居,雷暴天气不要去西门电站附近走动

楼主似乎是“砖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31 12:11 | 只看该作者

Re: 提醒各位邻居,雷暴天气不要去西门电站附近走动

LS的又出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31 14:37 | 只看该作者

Re: 提醒各位邻居,雷暴天气不要去西门电站附近走动

怕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26 , Processed in 0.09296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