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8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9 0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怎么回事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9 12:54 | 只看该作者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会不会 是昨天的暴雨造成的呢 打客服 问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9 12:57 | 只看该作者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9 13:03 | 只看该作者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我家的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9 14:51 | 只看该作者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把你家机顶盒侧边的电源关掉重开,应该就可以了。
上周我家也突然欠费没有,打电话过去问,就让这么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9 16:30 | 只看该作者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这两天我家的经常没画面,重启后又正常了,但不到一分钟又挂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9 16:31 | 只看该作者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我家的也正常
你拿哪个机顶合里的卡出来再装回去试试看!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16:49 | 只看该作者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已经恢复正常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9 16:54 | 只看该作者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9 17:44 | 只看该作者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看来 故障很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9 17:53 | 只看该作者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我家的也正常呀~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2 , Processed in 5.14792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