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93|回复: 8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75楼:省政府副秘书长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9 0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像是龙应台说过吧,要看一个城市建设的程度,不是看高楼大厦和景观,而是看一场大雨后的情况。

广州昨天正好下了一场大雨,据说是全城大堵车,我没全部看到不敢断言。但我们从广园五山出口回家用了一个半小时以上,而且是拼命闯过了几个积水很深的地段才回来的,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在路上开车象开在水面上的感觉,过了之后只有后怕的份。相信有许多车主都有同样的感受,痛恨广州的隧道积水。

广州据说已经是国际化大都市,高楼林立地标日新,社会和谐群众满意度极高,在一场暴雨之后市政建设的遮羞布给无情地揭下来了。

[本帖由Ahong修改于2009-04-01 11:05:00]
[本帖由Ahong修改于2009-04-01 11:05:45]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9 09:08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好过,暴雨时白云山上带孩子的妈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9 09:09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以前20分钟回家的路程, 昨晚用了2个半小时, 可以往返深圳一趟了. 郁闷得要命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9 09:17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昨天晚上九点半从天河城门口经过,经中山大道,11点15分到达JJ.
在天河东十字路口等红灯花了四十分钟,在华景对出花了五十分钟,郁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9 09:40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本来打算昨天下午出去的,幸亏有点事耽搁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9 09:49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同意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9 09:49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昨天幸亏没走火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9 09:57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昨天5:30pm从科学城出发准备到天河北接小孩,11:10pm才到.那么场雨,全城水震,交通瘫痪,整天叫嚷国际大都市,这帮人,不嫌丢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9 09:58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赚钱的机会来啦,又可以立项市政建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9 10:30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真是糟糕,昨天到处是大塞车,害得我在半路要走路回家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9 10:43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在广州这也不是头一次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9 11:10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M06] [M06] [M06]

总之就是惨!!!

昨晚下班回家走高速,在科韻路出口下来,一过收费站就不能动了,从

7.35分开始,等到10点多才又可以走走停停,11点多到家。原来科韻路靠中山

大道附近水浸过不了。在广源高速上面的科韻路段还有4车相碰事件!!!科韻路

转入广园路那也是水浸,有几台不怕死的车死火在水中要推车!

一直听交通台,简直是全城瘫痪!水浸;下陷;交通事故............

想起了雪灾时的高速公路,心想有没有人送来方便面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9 12:34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今年的天气雨水多,还不知道会是啥样了, [M11]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9 12:55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天气越来越反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9 12:56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从盈彩那边过来,昨晚都用了一个多钟,平时不到十分钟就回来,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4 , Processed in 2.22299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