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22|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8 2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晚一直听到楼下发出的“呜、呜”声,每隔几秒就一叫一声!

这到底是什么发出来的声音啊?机器声还是某种生物的叫声??

声音很大,楼下叫做一片的蛙声,和这个声音相比,简直可以忽略!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8 23:07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8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不明白。晚上十二点都还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8 23:38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哪家长期没人 水管子进了空气就这声音了
这声音不大容易判断的 多个方位听下 找准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3-28 23:39: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8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那个姐姐在呜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8 23:44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今晚十点半回来时也听到了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8 23:59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是“呜呜呜呜”还是“哇哇哇哇”?
我觉得是牛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9 00:01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听过,但不知道是啥声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10:59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哪家长期没人 水管子进了空气就这声音了
这声音不大容易判断的 多个方位听下 找准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3-28 23:39:05]


水管进了空气应该是发出持续的呜呜声,但这个声音是每隔几秒叫一声的。

具体也不好形容到底是“呜”、还是“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9 20:01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听到了。好像机器的轰鸣声,也不是十分的像;可能还是蛙鸣,只是跟平常的蛙鸣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9 20:48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如果是机器的声音,我想起G4前两天的报道说好又多与食街之间的那块地深夜仍在赶工,忙的时候两台挖土机一起工作。
会不会是那里传来的声音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9 21:24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这明显是火车声音嘛 [M05]

以前我们老师教我们火车发出的声音就是这样的 [M24] ---呜.....、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9 21:35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没有听到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30 09:51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听到了,听起来应该是有人睡觉打呼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30 13:03 | 只看该作者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我也听到了,但不知道是啥声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4 , Processed in 0.2247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