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5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到哪里缴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8 1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煤气欠费,
电视欠费,
物业欠费,
以前的业主咋过的日子。
物业费交就没问题了,
煤气和电视费到哪里去交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8 20:24 | 只看该作者

Re: 到哪里缴费?

煤气费去龙口东路煤气公司交,就是中山三院对面那个龙口东路口往里走两三百米吧,对面有家欢食界快餐店的;电视费以前是在员村工人文化宫那的一个点交的,现在不知有没迁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8 21:21 | 只看该作者

Re: 到哪里缴费?

电视费在程介村站往东走约150米,如办银行转账需要带上机主身份证和银行存折,各复印一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8 21:29 | 只看该作者

Re: 到哪里缴费?

有线电视费,煤气费,电费都办了银行代扣,
只有管理费自己去交,半年才交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8 21:47 | 只看该作者

Re: 到哪里缴费?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有线电视费,煤气费,电费都办了银行代扣,
只有管理费自己去交,半年才交一次,


管理费可以半年交一次?
2个月没交,管理处就不停的发信来催,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21:49 | 只看该作者

Re: 到哪里缴费?

引用作者 红红的太阳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电视费在程介村站往东走约150米,如办银行转账需要带上机主身份证和银行存折,各复印一份。

机主估计是原业主了,还要去报停先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2 , Processed in 1.80300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