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91|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8 1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外面又打雷又下雨,风好大雨好大呵呵。。,
去阳台一看噼里啪啦的,雨点打在身上真疼啊,一看雨水中夹着冰雹。我的天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8 17:40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是冰雹。 [M01]冰雹好东西啊,留着可以治牙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8 17:40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好大的雨啊 [M33] [M33] [M33] [M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8 17:41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今年第一场大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8 17:42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打雷好吓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8 17:42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真是恐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7:44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天怎么变的这么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8 17:46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真的下冰雹了。拣了小块回来~!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8 17:52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现在雨小了,可以考虑出门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8 17:54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好像是冰雹,打得玻璃很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8 17:54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真的下冰雹了。拣了小块回来~! [M01]


刚光顾着收衣服,没注意,居然下冰雹了。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8 17:59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落冰雹,好玩。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8 18:00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M11] 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8 18:02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冰雹好啊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8 18:11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M04] 这阵雷打的儿子吓坏了 [M10]这个胆小鬼。 [M04] [M04]

[本帖由安棋修改于2009-03-28 18:12: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2 , Processed in 3.90572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