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48|回复: 5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做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8 1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

谢谢哈。。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8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沙发,你参加徒步就不用一个人饭啦,今天吃烧鹅了,味道很好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8 15:27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中午叫快餐,晚上炖汤喝~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5:29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沙发,你参加徒步就不用一个人饭啦,今天吃烧鹅了,味道很好 [M01]

流口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5:30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中午叫快餐,晚上炖汤喝~ [M24]

具体炖啥汤。。。具体做法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8 15:56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那就去朋友家里吃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8 16:01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引用作者 小猪嘟嘟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中午叫快餐,晚上炖汤喝~ [M24]

具体炖啥汤。。。具体做法哈[/quote]
今天就是炖乌鸡汤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8 16:05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跟每天吃饭没觉得有差别。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8 16:12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以最简单方法弄点来吃,不吃饱,有点饥饿感就行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8 16:21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煲汤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8 17:24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零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8 17:32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来我家,我做饭给你吃哈。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8:06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来我家,我做饭给你吃哈。 [M01]

谢谢电线杆。。。

你会做啥好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8:06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猪嘟嘟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中午叫快餐,晚上炖汤喝~ [M24]

具体炖啥汤。。。具体做法哈[/quote]
今天就是炖乌鸡汤 [M24][/quote]
说说做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8 18:25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自己随便搞点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3 , Processed in 0.18658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