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70|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7 0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做幼儿园的功课,才发现费用惊人,按偶做功课折腾出来的最佳组合,一年半恒福路蒙氏幼儿园+三年市二幼全托,费用超过十万 [M42] [M42] [M42]

于是想了解一下一般小学、中学大概需要多少费用,公立学校哈,不算私立贵族学校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7 09:4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在米洛上四年,过超过十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7 10:1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米洛三年就得过十万了吧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7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义务教育现在不收学费了,当然要是地段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0:2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但总有一些杂七杂八的费用吧,书费啊,校服啊,补习班啊、课间餐啊。。。。。。想不出还有什么,因为偶读书时好象就这些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7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我以前上小学的时候好像400多,高年级的时候就600多啦~~
初中也差不多~~~高中就要1000多咯~~~
大学更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0:2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这以前,是什么时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7 10:2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放心,跟Y儿园比起来,小学就基本上是免费的了
不算义务教育,一学期也就几百元

Y儿园的费用是有点离谱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7 10:3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庆幸土豆妮有个勤力做功课的阿姨 [M21]

偶现在只是考虑要不要2岁送土豆妮去幼儿园,老人太辛苦了。那个蒙氏只收2岁半以上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7 10:3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引用作者 pingying18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义务教育现在不收学费了,当然要是地段生。

偶听说那些好一点的学校地段生也收费,只是比非地段生便宜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本帖由新新土豆修改于2009-03-27 10:35: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7 10:4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米洛三年就得过十万了吧 [M05]

月收费2300元,一年10个月,3年咋会过10W哩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7 10:4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养不起了。上个糼儿园也够头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0:5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引用作者 天堂鸟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米洛三年就得过十万了吧 [M05]

月收费2300元,一年10个月,3年咋会过10W哩 [M11][/quote]

偶是统统按12个月算的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0:5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然后除了基本保教费伙食费,总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费用吧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2 , Processed in 0.20099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