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73|回复: 1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6 1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


今天,看到燕子、阿梅平安归来的消息,丝丝的欣慰中有种难以言表的心情,小改南方周末的名篇《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为记,祝福燕子们……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0845,0,0.html


这是晚春的某一天,这是我们与你见面的第N次。祝愿阳光打在你的脸上。

阳光打在你的脸上,温暖留在我们的心里。这是春天里平常的一天。东门的树叶已经碧绿,西门的黑暗还留在工地,野猪在小区里懒洋洋地走着,或者急匆匆地跑着,每个人都怀着自己的希望,每个人都握紧自己的心事。

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正义的号角。当你面对蒙冤无助的弱者,当你面对专横跋扈的恶人,当你面对足以影响野猪一生的社会不公,你就明白正义需要多少代价,正义需要多少勇气。

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内心的爱。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前进的脚步…… 这是晚春的某一天,就象平常一样,我们与你再次见面,为西门的散步而感怀,为燕子们的归来而祝福。祝愿阳光打在你的脸上。

阳光打在你的脸上,温暖留在我们的心里。有一种力量,正从你的指尖悄悄袭来,有一种关怀,正从你的眼中轻轻放出。在这个时刻,我们无言与对,惟有祝福: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让往前走的继续走,让幸福的人儿更幸福;而我们,则不停为你加油。

我们不停为你加油。因为你的希望就是我们的希望,因为你的苦难就是我们的苦难。我们看着你举起拳头,我们看着你舞动旗帜,我们看着你散步维权,我们看着你正义善良。我们看着你流离失所,我们看着你痛哭流涕,我们看着你不屈无悔,我们看着你重建家园。我们看着你无奈下岗,我们看着你咬紧牙关,我们看着你风雨度过,我们看着你笑对归来……我们看着你,我们不停为你加油,因为我们就是那你们的一部分。

总有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抖擞精神,总有一种力量他驱使我们不断寻求“正义、爱心、良知”。这种力量来自于你,来自于你们中间的每一个人。

所以,在这样的时候,在这晚春的某一天,我们有向你、向你身边的每一个人,说一声,“燕子好”!祝愿春光打在你的脸上。

因为有你,才有我们。

阳光打在你的脸上,温暖留在我们的心里。

为什么我们总是眼含泪珠,因为我们感慨万千;

为什么我们总是精神抖擞,因为我们仍相信上天有眼;

为什么我们总在不断寻求,因为我们深爱春天。

爱这个家园,还有这里的邻里,他们善良,他们正直,他们懂得互相关怀。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6 17:13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M29]
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7:14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也祝福骏景,祝福野猪 [M29] [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6 17:14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祝福燕子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6 17:21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祝福燕子,祝福阿梅,祝福梁生,祝福天使,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6 17:25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祝福骏景...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6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祝福燕子,祝福阿梅,祝福梁生,祝福天使,祝福...

[M29] [M29]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6 17:47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看完,我泪流满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6 18:20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为善良正直懂得关怀别人和热爱自己家园的人而感动。
因为这些人,才使我能为作为一个中国人而自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6 18:34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banality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为善良正直懂得关怀别人和热爱自己家园的人而感动。
因为这些人,才使我能为作为一个中国人而自豪。

正因为总有一些事情让百姓流泪,才很难真正使人有作中国人的自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6 18:41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回来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6 18:43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感动 [M06] [M29]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6 18:49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6 18:52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我们加油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6 19:00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06] 加油 骏景!祝福燕子,阿梅!!!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4 , Processed in 4.05014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