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99|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5 2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报个平安就好 [M2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5 23:17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燕子家的电脑还没拿回来,发不了贴!
但可以告诉LZ,燕子现在很好,已经平安到家!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5 23:20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论坛也不是谈啥正事的地,赚赚膏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5 23:24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已经有人报平安了,就让燕子好好地休息几天,和宝宝在一起吧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5 23:25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支持赚G。
今天很开心,平安的消息,这样就很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23:27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5 23:34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5 23:51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支持赚G。
今天很开心,平安的消息,这样就很好了。


开心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6 00:23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论坛也不是谈啥正事的地,赚赚膏就好了

顶这句。论坛就是个娱乐的地方,其余啥都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6 00:42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一起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6 02:05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论坛也不是谈啥正事的地,赚赚膏就好了

[M29] [M29] [M29] [M43] [M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6 05:10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已经有人报平安了,就让燕子好好地休息几天,和宝宝在一起吧 [M29] [M29] [M29]

[M21]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6 06:09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燕子家的电脑还没拿回来,发不了贴!
但可以告诉LZ,燕子现在很好,已经平安到家! [M29]


我不认识燕子,我也不知见过她否 ,她与阿梅回来,我们都把她们当成英雄。 [M29]

听一位认识她的朋友说,当天警 察把燕子的家扫得一塌胡涂,把她的电脑也拿走了。 [M30]

把维护自己权益的人民大众当成敌人,这就是今日之地方政 府,可耻。 [M30]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6 08:34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已经有人报平安了,就让燕子好好地休息几天,和宝宝在一起吧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6 08:44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刚在楼下看到燕子和方宝宝在吃早餐.气色还不错.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26 , Processed in 0.10134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