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5 1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收楼时问过水电周转金的问题,物业说如果不需代缴水电费,就会把水电周转金退给我们,请问有没有邻居退过?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6 09:2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6 10:4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同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6 11:0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没有
那时还有个疑问就是收楼时还多收了2个月的管理费,说是如果没有按期交费,就用这部分,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6 11:0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关注一下,同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6 11:5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是没有退哦。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6 15:4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水费还是在管理处代缴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6 20:4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没有退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7 19:1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没有退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7 19:3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关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7 19:4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没有退.N家N年,哇,利息也不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7 20:3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关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0:3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今天去管理处问了,说不能自己去供水所交水费,又问了供水所也是同样回答.之后再问管理处能不能退水电周转金,回答是不退. [M06]
其他小区的做法是直接从周转金里扣除水费,超过周转金的才通知业主交纳,所以我打算停交水费,直到200块额度到了为止,差不多半年多哦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2 , Processed in 2.44036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