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4 22: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跋了山涉了水,可谓是高强度大练兵啊!
为何肌肉没有增加,小肚肚却日益丰满了。
郁闷啊 ,
是否是老了?
[M1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5 02:00 | 只看该作者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看来是得了假日综合证了


调节好作息时间。。。

不要暴饮暴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5 08:29 | 只看该作者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吃得太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5 23:27 | 只看该作者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肌肉没有增加,小肚肚却日益丰满了”就萎靡不振了啊?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5 23:37 | 只看该作者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一个月的长假,
太让人羡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5 23:38 | 只看该作者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跋山涉水小腿肚变壮是必须的
就是打羽毛球多了一只胳膊会变粗一样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6 00:40 | 只看该作者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狼虎之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4:26 | 只看该作者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引用作者 carina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看来是得了假日综合证了


调节好作息时间。。。

不要暴饮暴食

[M04] 暴饮暴食没有,还斋戒了一周呢!
建议大家有空找个山洞闭关几天去,
我也是听一个朋友建议去的。
现在的生活节奏太快了,
体验一下那样的生活也不错,
再回到城市生活,
有恍如隔世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8 11:05 | 只看该作者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减肚子真麻烦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26 , Processed in 0.15016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