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4 1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由马各马它修改于2009-03-24 17:01:40]
[本帖由马各马它修改于2009-03-24 17:06:24]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4 17:25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为WH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4 17:29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为WH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4 18:27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为那些还至今还没有回家为了 大家利益牺牲自己的姐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4 18:31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看不到 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4 18:35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为那些还至今还没有回家为了 大家利益牺牲自己的姐妹.



做什么? 怎么做?

LZ 可以建议 号召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4 18:47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引用作者 Karen86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为那些还至今还没有回家为了 大家利益牺牲自己的姐妹.



做什么? 怎么做?

LZ 可以建议 号召一下[/quote]
怎么做,做什么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4 19:26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愿意参与为他们做点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5 09:02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LZ有什么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6:12 , Processed in 0.17934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